♥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MIX

新年=发胖的季节
有谁过年不胖的可以教教我吗??
可以我有是大爱美食之人,怎能戒口呢?? 哈哈~
下个星期一开始就是我开工的日子,希望我能开始有冲动减肥呗~
红包是拿了不少,不过还是照惯例,全部存起来~

最近老是做些很奇怪的梦..
而且情节非常类似,里面的主角也是一样的..
只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它在现实中发生..
太可怕了..
我无法接受..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透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唉~

不安稳..
很害怕..
多疑,多虑..
哎哟..又怎么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