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想说...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过程可以说是与众不同...
有的人可以很健谈,有的人比较内向,所以比较被动,就像我一样...
有些人尽管主动及健谈,却还是无法融入...
或许跟我很熟的人会知道其实我是外冷内热的人,如果你不了解我,就会误以为我很乖,很文静...
所以对我而言,第一步是关键,但也是我的最大弱点... 所以我非常珍惜身边的朋友,因为如果没有他们的主动,就没有如此快乐的我... 当成朋友,却也是另一个挑战的开始--友谊之间的挑战... 互相包容,信任,关怀以及分享,都是很重要的...
我包容你; 我信任你; 我关心你; 我愿意和分享我的欢与乐... 朋友,是这样的吧.
..
在我最孤独的时候,要是没有朋友,我会变成怎样? 想了想,孤僻和自闭都不适合我... 是时候敞开胸怀去接受一切, 真心为我们付出的朋友是值得我们去珍惜的... 只为利益的朋友,就不要再为他们而伤心和落泪...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了,别怕... 还有姐妹们!!!



yewping 加油!!!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伤心!!!
yeeleng 加油!!!不开心时, 我让你zap!!!
boey 把你的桃花分一点给我!!!
lingsim 祝你减肥成功!!!虽然我会继续诱惑你!!!
sze ping 祝你幸福!!!
moi ping 快点找到男朋友!!!
























姐妹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