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16, 2009

伤心~~!!

我应该算是他们的一分子吧??
为什么他们的任何活动我都不知道??
我都是从他们upload 在facebook 的照片才知道他们玩得多开心的...
细看每张照片,曾是一分子的都在里面
反而没有一张是有我的...
我知道以前的我很自卑,而且都很少参与班上的活动...
所以我想这也是他们忘了我的原因...
被人遗忘的心情很不好受啊~~!!
我好想哭...
其实他们有问过一两次关于农历新年的团圆饭,但是我却害怕又孤独一个人,没有人跟我讲话,所以拒绝了...毕竟会跟我讲话的好朋友都没
去...
不然就是时间不对...我人在读书,没法参与...
所以...
如果没有facebook,我想我跟他们一定没有任何瓜葛了...
或许之前他们已经是一个固定的群体了...
很难再融入他们了...

但是看到曾经是一班的人,现在却无法参与他们还是很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