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农历新年快乐~~!!!

















今年我竟然只能赶在除夕当天回家...
唉~
眼见我的朋友们高高兴兴的回家
我只能
多呆一天...
不过
很快的我的家人就会来接我了~~
好开心!!
这是第一次爸爸主动提出来载我和弟弟
所以满心期待
期待我最爱的团圆饭
哈哈~
这几天我一定要珍惜和家人庆祝新年
因为我不能参与办年货...
T.T
以往都可以和家人一起买新衣,买年货...
今年是第一次没有...
不过没关系

我将会在来临的几天大吃大喝~
度过我
最爱的节日!!!


最后
祝我亲爱的朋友们,姐妹们
新年快乐~~!!!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