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y 12, 2010

一个人...

刚才在Facebook看到人家分享的一个Video
标题是‘献给世界上最受伤的女孩’...
我自然而然的就下载来看了


被吸引的是里头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想要分享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句...


可以在一起开心的朋友很多
真正能在你身边陪你流泪的又有几个呢??

谁又能在你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它温暖的双手 到头来 所有的苦和泪 还是一个人承担...
我只能用自己的手擦掉眼泪 告诉自己不许哭...


我想很多人都会这样吧
一定都会保留最深的一面
别人不知道的一面
伤心自己吞
泪水自己擦
不过我相信
那是自己学会成长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