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y 23, 2010

I ♥ Rock 'n Roll Sisters!!!

才开学的几个星期
我们八姐妹就已经去了好多地方玩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跟大家一起打打闹闹
让我觉得
读书也可以很快乐^^
也因为有朋友

所以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不知不觉
我们认识了一年多
真正在一起应该不到一年
但是我们却相处得像姐妹
可能我们之间真的有姐妹缘
XD

我们一起分享了很多快乐的事
我们也敞开心扉
互相了解

伤心的,难过的也都一起解决
一起分担
真的是很难能可贵


我喜欢我们有时候很无厘头的对话
在别人眼里
可能幼稚
但是我想那些都是我们每个人回忆里最重要的部分
也因为是你们
我才敢跟你们玩得很疯
哈哈~

我只想说 我爱你们~~!!!永远开心哦^^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