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pril 12, 2009

我讨厌我自己!!!

我从没对我自己做过的事感到满意...
我讨厌我自己没用心...
凡是到最后关头才后悔!!!
为什么别人做得到的东西我却做不到?!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难道我真的要一直一事无成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想要这样...
所有我讨厌的感觉接踵而来...
压力,喘不过气, 伤心,有目标却达不到,自己骗自己,后悔...
都是我所讨厌面对的感觉!!!
却一起出现!!!

SHIT!!!!!!!!!!!!!!!!!!!!!!!!!!!!
DAMN IT!!!!!!!!!!!!!!!!!!!!!!
WT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