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April 17, 2009

sad...

刚刚看了一部戏,叫‘sad movie'...
顾名思义就是伤心的结局...
这是几年前韩国的一部电影...
里头联系了四个不同背景的故事...
嗯...
有整天为身为消防员的男友担心的女友...
有哑巴女孩喜欢上男画家...
有专门替别人传达分手信息的男生,最后收到自己女友要和他分手的信息...
还有一个得了癌症的母亲与她儿子的故事...
其实这部电影在刚开始时有点沉闷,但是它所表达的又很珍贵...
最喜欢两母子的故事...
因为它是唯一一个让我哭的故事...
它让我开始想家...
更想念妈妈...
其实现在想起以前的我在家总是和妈妈顶嘴...
有时候更会冷战...
我现在很后悔!!!
因为我现在连要回家的时间都没有了,以前却不懂得珍惜...
唉~真不懂我以前脑袋是在想什么...
所以我发现到我现在和妈妈相处的模式又改善了...
现在相处和交谈的方式很想朋友多过母女^^
我喜欢这样...
可能是回家的机会少之又少...
所以特别珍惜在家的时间^^
好想好想回家啊~~
再多忍一个星期就能回家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