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ne 21, 2012

开心

前天做了算是到目前为止视觉和味觉上都比较让我满意的小蛋糕了..
也对,这么简单的食谱,我如果失败,心灵可是会很受创的耶..哈哈!!






其实我收集了很多很多食谱了..
有时候怕会浪费掉, 因为如果失败的话...哈哈!!
还有就是家里的烤箱有一点小..等到搬家的话还要几个月..
瘾这种东西你也知道的..
来的话无法抗拒..
读不同烘培大人的部落格也成为我每天的精神食粮~
所以几乎每一天都想着--回家要试做哪一种呢..
哈哈!!
可怜的是家人啦..因为我做什么他们吃什么..
而我就很少吃, 真的不懂做么我不爱吃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