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13, 2012

不好不好..

昨天看到一篇报道,说到女生经常吃冷的,喝冷的真的不好,有害健康..!!
虽然我很爱热热,滚滚,烫烫,辣辣的食物,但是我也很爱喝冷水,吃冰耶.. =.=
现在开始我要开始控制我自己了..
因为关于报道的内容,就足以让我吓到了..
我只记得几样特别重要的:
- 子宫肌瘤变大
- 容易便秘
- 抵抗力变差
- 四肢易冰冷
- 白带很难治好等等..


这些后果真的很够力一下咧.. >.<
在问题还没变大之前还是戒掉爱吃冰冷食物或饮料的习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