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11, 2012

♥~约会~♥

上个星期六我亲爱的来jb 找我..
我特地准备了从来没尝试过的‘爱心便当’..哈哈!!




可爱吗..??

当然还有第二次做免烘烤的cheese cake..这次是Mango Yogurt Cheese Cake~
可是因为芒果都卖完了,只好用了罐头peaches 来代替...
不过一下子他也把我带给他的3大片吃完了..!!
至于剩下的也被家人扫进肚子了..哈哈!! 
我觉得我很奇怪, 我反而很少吃自己做的食物耶..
不懂为什么咧..哈哈!!



这次用的是marie 饼干..所以有点散..看来下次用回oreo 比较好..哈哈!!



这次其实跟我男朋友聊得蛮多的...
也聊到以前的东西..
他也提到以前是他比较黏他前女友的..
现在是我比较黏他..
听了有一点不是滋味咧..>.<
是我小心眼还是醋意强??
唉~
不管啦,至少他跟我说我是他第一个用特别方式表白的女生啦..
算是扳回一城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