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ne 7, 2012

成功?? 失败??

昨天再次挑战打发蛋白!! 
很开心终于成功~ 不枉费我努力上网搜索秘诀..嘻嘻..
其实秘诀就是,一定,千万要在无水,无油的盆里倒入蛋白,前提是蛋白最好在使用前先放进冰箱约半小时之久..这样的状态下,有助于蛋白打发得较快..
再来是, 把蛋白先打得呈现鱼眼状态,再加入一点盐, 白醋或是塔塔粉,这三样真的真的是秘诀中的秘诀啊!! 然后才加入1/3 细砂糖, 一次加太多砂糖反而难打出细泡..
所以要分次加入..相较于前天打到要一个小时都还没细泡, 昨晚我竟然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耶!!
超开心的啦~~
因为我要做天使蛋糕,那是一种很健康的蛋糕,因为只用了蛋白,糖和面粉罢了..完完全全无油脂, 蛋白放入盐是为了让蛋糕更加白..都说是天使蛋糕了,顾名思义就是白白的..哈哈~
因为是天使蛋糕,很多烘培爱好者都建议打发到湿性发泡就够了..

这就是所谓的湿性发泡~ 有没有看到被拉出的尖角呈现有点弯曲的角度呢??
干性发泡的话呢, 就是继续打到拉出的尖角呈现直立状态,然后就算把盆翻过来,蛋白也不会掉下来的那种..

这就是我烘出来的.. 

很白对吗..?? 就是因为这样才叫天使蛋糕吧..

=)

我觉得我在混合面粉和蛋白时应该出现了我不知道的问题,所以我的蛋糕才这么矮.. T.T
别人的都是很蛋糕的咧..而且我的吃起来的口感有一点韧韧的, 很面包和蛋糕之间..就是那种咬起来像面包,但是味道像蛋糕..哈哈~ 没关系,至少蛋白打发这个基础算是合格了..其它的可以再研究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