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rch 1, 2009

下雨天...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哈哈...
曾经是我的爱歌哦~~
当然现在还是喜欢啦...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下雨天...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可能是雨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哀伤的...
有忧郁的感觉...
更不喜欢在下雨天出门,脚会碰到雨水,然后很不舒服...
哈哈~
最近很想看篮球赛,却又一直下雨,唉~
不过在雨天唯一我觉得能做的事就是睡觉!
也只有睡觉才让我觉得雨天是舒服的...
哈哈~~
尤其不喜欢暴风雨...很恐怖!!!
勉强能接受的只有毛毛雨...
不喜欢夹杂着雷声的雨天...
超恐怖的!!!
不过有时觉得听者雨声蛮享受的^^
我想每个人的心情也会像天气吧...
有时晴天有时雨天...
开心是晴天,伤心是雨天,生气是打雷...
哈哈~







阴晴不定或许是我的写照吧...
开朗与忧郁是我的交叉点...
我能一直走在叫做开朗的路线,但是也能突然间拐个弯,走到叫做忧郁的路线...
就像人与人之间的相遇...
有些人就是注定碰不到对方,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集的一天...
有些人就是命中注定要纠缠在一起,然后迸出火花...哈哈~~
或许你与我的相遇就是因为这个理论^^
所以一定要珍惜与每个人的交集,不论是亲人还是朋友...
我相信这就是缘分...
^^
要珍惜哦...



2 comments:

  1. yaya~~
    fate brings us together~~
    haha...
    muz happy oh baby~~
    ^^

    ReplyDelete
  2. yaya...
    thanks fate bring us together...
    happy forever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