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March 20, 2009

love is so deep...











爱得太深是好是坏???
释怀并不容易...
放开更不容易...
不要误会了,我不是在说我自己...
而是最近有些感触...
伟大的爱情有很多种,最近听到了以为只能在电视剧里才听得到的话...
‘我对他好就行了,或许他从没对我做过什么,只要我能照顾着他就行了,我也开心了...’
是什么原因可以让人爱得那么深???
我没这种经验,所以我不知道...
听了后,有种想落泪的冲动...
或许人在受伤了过后,就胆怯了...
不过失恋并不是世界末日...
无法说什么安慰的话...
只能给你祝福吧...
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