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March 31, 2009

分手的季节???












现在是分手的季节吗?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遇到了...
不知该说什么...

只希望你能尽快恢复吧...

安慰的话如果从我口里说出,你一定会觉得奇怪吧!

毕竟你也没看过我安慰你...

我从不过问你的事...

但是也希望你能主动向我提起...

我也会担心你遇到什么事情...

我不希望你的近况都是从你和我的朋友那里知道...

不过我想如果我是你我也会如此吧...

毕竟是男生...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加油哦!!!

我支持你^^



虽然你不会来看的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